满园春色关不住

客官你的脑洞
我给做成大纲了

初恋就像忘记打借条的欠钱未还

君莫笑跟流木初遇的时候,都才只有27(级)

在荣耀里这就算是真正的识于微时了,彼此都是青葱年华,嫩得足可做一道小葱拌豆腐——豆腐从副本里一路被揩油的BOSS身上出

合作一程虽然吵闹,却擦出十分默契火花,纪录也破了,信物(25级吸血光剑)也给了,怎么看都是一出竹马竹马的大戏即将拉开帷幕……然而没有。世事无常,两人自副本门口一别,流木便如繁花里的蓓蒂一样消失于人海,君莫笑愤然(并不是)开启了暴风成长模式

白驹过隙,时光杀猪不杀剑客

“我说你怎么还只有27(级)啊?”

重逢之际,75(级)的“老”散人看着眼前破衣破裤依然如昨的“小”流木,心里痒痒的。虽然那个竹马剧情线无望了,但是想想看,年上养成……貌似也不错?

他清清喉咙:“哥带你(升级)吧。”

流木直觉摇头,升级而已,自己可以搞定

“不答应?那你把吸血光剑还我。”

流木不干,那是他全身上下唯一凑合的装备了,这都要剥夺还有没有卡性:“你特么一75的还要25的剑拿去干嘛,削腿毛?”

话是这么说,手上却不知为何不听控制般扔出一个组队邀请来,吓得他哇哇大叫:”靠靠靠这什么情况,我可说没要组你啊啊——“

呵呵,还挺口不对心,君莫笑摸着下巴微笑

所以,要不要接受呢?

评论(3)

热度(17)